88娱乐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66|回复: 0

因为给父母吃的用的东西

[复制链接]

17

主题

17

帖子

67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67
发表于 2018-4-19 15:2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你们4个等着,内蒙古警察马上要去找你们了。主要是社会太好,人人都想多活几年,所以不管真假保健品都买的很火。再咋说,这种乱象还是没人管,我的国不是可厉害了吗,咋就管不住呢。法律绝不能为这种企业做保护伞。

  人家骂你两句,你就要杀人灭口吗?一句闯王来了不纳粮,就骗来了个大顺朝——也不想想,不纳粮,闯王自己种地?前两天看了个段子,说是老追网剧,中间插播的时候,老就拿个小本子在记着什么,我凑过去看都是记的做的产品品牌。就问老你记这干啥?老说我得记下来是哪些王八蛋耽误我看剧,以后再不买这些品牌的产品。我个人也是这样的,越是铺天盖地狂轰滥炸做的东西,我越是厌恶,基本上是不大可能选择它们的。当初朱某提倡国企私有化,当初还有很多花几万元就买下亏损工矿企业的,司马子长先生闻之,叹曰:人固有一死,或重于泰山,或死于鸿毛!演员代言,给钱就行!你给得起价码,请克林顿来代言都能成。再要说到配方,我且不管它是不是有几百年历史的古方。单单是宣称几十种名贵药材组方我就呵呵了。什么药治什么病,他这种药材该得治多少种病?可是我只需要治一种病啊,那么我吃一种药就可以了啊,这多吃了几十种药,那不是毒是什么?何况这几十种药混在一起,天知道会有什么反应。诗曰:卑鄙无耻是卑鄙无耻者的通行证。为什么还让它毒害老百姓?为什么不查封它?我就想问,如果真的好用出品快十年了,还得花那么多钱做老干用吗?口碑相传早就人人都买了,又不贵的东西。电视我天天看这,一直不敢买,因为给父母吃的用的东西,一定要慎重,他们需要我们年轻人用精明的大脑,在这个拜金无所不用其极的社会里,为他们安享晚年。

  湖北这条,你看我理你了吗?一直,有完没完?老人们看了电视就相信。小冰,请拿出你的影响力,主持公道。同样的逻辑也能甩到你们身上,你们医生和制药的做医疗品的过不去以后制药的都罢工了,你们靠挂号单给咱们看病吗。你说的那个某宝就是世界最大的贩假平台。本草纲目记载的中本草是三百六十五种,你不知道中医里面还有个时方呀。其次中药用西药药理不一定可以检。不能说是毒药,但是是药三分毒,药是跟着病来搭配的,没病都吃药所以跟毒一样,把药当酒或者保健品来使用的话那就跟吃毒一样!谭大夫说的没毛病!即使是在香港,也能让你自愿偷渡配合调查!当年选专业,没想过选择医学,现在很庆幸,现在了现代医学。你从哪里买到的豹骨?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局应该严查市场所有保健食品!花点时间!让老百姓放心!哟,你也开始定义别人是水军了?,从开始把话题转移到医闹上不就是你这货么!凭什么相信他作的?凭剧中卖药的角色——那人曾拿一泡骗当铺的钱!凭他本人喝药实践——拿得出他的病历证明?越猛的东西越不能买,这是真理。有这样一个国度,金字塔尖的人们都为了坑自己人而不遗余力。你以为有关部门会把这些费用算在成本里?肯定是算在鸿毛利润里啊。药是药都毒!治病就是以毒攻毒吗。其实王婆早就用了,后来才卖给潘金莲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88娱乐 第三方统计代码

GMT+8, 2018-5-21 18:47 , Processed in 1.123202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88娱乐 © 2001-2017 All Rights Reserve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